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气自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1:45

女子点煤气自杀 称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气自杀 称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气自杀 称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吓人的爆炸声、浓浓的煤气味……昨日中午,梅城凤尾苑二巷,一名女子自称因拿到假币想不开,打开煤气并点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导致该名女子受伤。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凤尾苑二巷,警方在这里拉起了警戒线,消防车在待命。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一名裹着被单的女子,有人在旁边安慰。其脸色苍白,皮肤和头发都有被火烧过的痕迹。身边的知情者称,女子是在家中开煤气点火自杀,当时屋内传出很响的爆炸声以及浓浓的煤气味,吓倒不少人。记者进入其所住的房屋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厨具、家具等物品受损,地板遍布玻璃碎片。

该名女子称,因家人生病需要用钱,其男友给其10万多元现金,她拿到银行后发现全是假币,一时想不开,回到家中打开煤气,点着火自杀,发生爆炸导致自己受伤。据了解,该女子与男友在凤尾苑二巷租了一套房屋居住。该女子后来被医务人员送到医院治疗,而其男友一直没有现身,事发时也不在屋内。至于女子拿到大量假币的说法,警方仍在调查核实。

甜馨穿跆拳道服霸气十足 贾乃亮求饶:杭州一女子高架上探身摘花 后车司机杭州地铁开展“信号精英培训班”证监会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 明星股神证监会叫停上市公司跨界定增 明星股神20160511《今日评说》:治理污两位“经理”的信息都造假 假药都来药贩子拿假资质贩药 货源全从网上来救命药竟是假的 湖北十堰一盒药牵出去哪儿网错标“18元住一晚” 4人398元的摆渡费是一种乱收费?美国苦命男连中两次百万大奖 用来付妻与动物园相反 小伙工作时被黑熊全程监捷克施行一周带薪“爸爸产假” 假期保临沂土豪开兰博基尼求婚 车厢塞满玫瑰新政之下跨境电商成交下降? 假的!临沂土豪开兰博基尼求婚 车厢塞满玫瑰临沂土豪开兰博基尼求婚 车厢塞满玫瑰捷克施行一周带薪“爸爸产假” 假期保捷克施行一周带薪“爸爸产假” 假期保机场乘坐VIP摆渡车 被收费398面包车高速上演旋转 惊险撞上护栏滴滴约租车平台:车辆信息登记与现实不正能量!83岁拾荒老人垃圾堆捡到钱寻福建泰宁泥石流:确认34具遇难者遗体与动物园相反 小伙工作时被黑熊全程监与动物园相反 小伙工作时被黑熊全程监这块地盘是我的 要想停车交十元!美国苦命男连中两次百万大奖 用来付妻美国苦命男连中两次百万大奖 用来付妻国内15城竞争国足12强赛主场 鸟巢英媒:初到莱斯特城瓦尔迪曾醉酒训练澳大利亚钻石矿区开出2.83克拉罕见有刑讯逼供 就无刑事案的公正判决佛山现恐龙蛋化石 专家称此地或是恐龙四件事最能破坏免疫系统力韩国巨胸妹走红 身材比例夸张上围傲人韩成功研发新发酵技术 可用桃子和李子萧山民房起火多人被困 现场一张逃生照清理洋地名乱象 把根留住合肥闹市裸奔女子被治安拘留 系醉酒后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2.4万余人确认报考宁波公务员 最热李小璐被骗捐追踪:患儿“因祸得福”获供给侧改革的风口谁会站上爱马仕被爆质检不合格 “问题奢侈品”当猫咪遇到暖宝宝 事情就变成了这样春运抢票何时几率高? 早7-8时和晚光天化日抢劫 市民齐心控制劫匪小伙吃完火锅肠子肿得像篮球:吃多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