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闹市裸奔女子被治安拘留 系醉酒后一时欢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7:08

4月9日下午,一名女子酒后在宿州路百花井附近行走中,突然脱光衣服爬上一车辆顶棚上演闹剧,导致现场交通一度中断。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民警及时现场控制,调查取证后对其进行了处罚,当晚该女子被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依法治安拘留。

据了解,该女子姓万,外省人,此前4月7日下午,曾在徽州大道与淮河路交口天桥上裸奔。后在围观女性群众的协助下将其带离。经调查,确定该女子系醉酒后一时“欢快”而在公共场合做出了不雅行为。

季中冠军赛MSI5月将启 上海或成亚【马拉松】2016横店马拉松落幕 奔自驾寻找浙江临海最美古村落盘点夏天烧烤10大省钱妙招90后大学生承包校园快递业务 毕业190后大学生承包校园快递业务 毕业1男子非法种罂粟受处罚 试图将罂粟果实男子非法种罂粟受处罚 试图将罂粟果实贵州凯里一学校护墙垮塌致一名学生死亡贵州凯里一学校护墙垮塌致一名学生死亡贵州凯里一学校护墙垮塌致一名学生死亡停留半个小时收费5000多 网友质疑停留半个小时收费5000多 网友质疑牛奶必须煮沸?盘点10种喝牛奶误区女子3小时内银行卡被盗刷77次 3.女子3小时内银行卡被盗刷77次 3.女子买100块钱1斤的龙蛋 药师一眼女子买100块钱1斤的龙蛋 药师一眼北京小区爆燃致死伤事故后续:临时管线北京小区爆燃致死伤事故后续:临时管线福州中亭街高音喇叭叫卖扰民 不同噪音福州中亭街高音喇叭叫卖扰民 不同噪音新疆:举报涉暴恐犯罪线索 最高奖励5新疆:举报涉暴恐犯罪线索 最高奖励5男子在浙偷挖掘机运回老家 称孩子快上男子在浙偷挖掘机运回老家 称孩子快上21岁时打架斗殴致人死亡 男子外逃2羡慕吗?贵州一公司员工领工资“成捆成西湖区今年要建9个停车库 半山入城口江苏南通26患者被注射问题气体 致1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2.4万余人确认报考宁波公务员 最热李小璐被骗捐追踪:患儿“因祸得福”获供给侧改革的风口谁会站上爱马仕被爆质检不合格 “问题奢侈品”当猫咪遇到暖宝宝 事情就变成了这样春运抢票何时几率高? 早7-8时和晚光天化日抢劫 市民齐心控制劫匪小伙吃完火锅肠子肿得像篮球:吃多了致快递员蹭伤路边轿车留“快递单”:打我村主任辞职只为给独子大办婚宴:我就一世界浙商大会76名浙商受表彰 8人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曝田朴珺王石订婚 女方整容变脸曾是社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福建一女子为摆脱男友纠缠 与闺蜜联合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山东:威海一公交车突然发生起火 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