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成功研发新发酵技术 可用桃子和李子酿造红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31

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只有葡萄才能酿红酒?桃子和李子当然表示不服。韩国忠清北道永同郡农业技术中心成功研发了桃子和李子发酵技术,并研制出了新的红酒产品。

红酒一般都以葡萄为原料,桃子和李子因纤维多糖分少被认为不适合酿红酒。该研究中心研发团队把桃子和李子按一定比例搅拌,发酵一段时间后分离其中的纤维。在低温环境下过滤杂质,经过6个月发酵后,充满清新气息的“桃李红酒”就酿造完成。该红酒度数约为12-14度。

永同郡农业技术中心红酒研发组长表示,现在技术还不成熟,但只要加强去除杂质的澄清技术就能生产出不逊色于葡萄酒的红酒。为解决该问题,今后将与红酒研究所和永同大学进行合作。

韩国忠清北道永同郡盛产葡萄、桃子、梨、苹果、柿子和蓝莓等各种水果,被称为“水果之乡”。2005年,永同郡被选定为“葡萄红酒生产特区”,之后一直致力于发展红酒产业。


女子推翻婴儿车事件后续:当事人十分内年报数据显示:转型概念房企受机构青睐温州30家企业昨日签订工资集体协商“教你如何泡12星座女造福国家和人民,互联网大有可为新的葡萄酒评估系统将于本月底推出浙大来了位特别的老师 波叔来杭上了一浙大来了位特别的老师 波叔来杭上了一男子打网游轻信低价充值落陷阱 反而损什么在12星座心中是第一位的联合国专家批安倍政府压制媒体 记者害联合国专家批安倍政府压制媒体 记者害90后“科学怪人”遭名校争抢12星男友觉得你的化妆品多少钱《荣耀战魂》新信息将于夏季公布 面对“温商二代”回国创业做游戏 出口美国亚马逊上架古墓丽影系列20周年纪念册调查:国民阅读率上升《极速前进3》北京开机,两面针助明星浙江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局地伴有大风或浙江等地将有大到暴雨 局地伴有大风或24小时纽约美食指南 让你欲罢不能!酒店洗完澡出来滑了一跤 姑娘说她摔成85岁老太被拒绝上公交车 竟是因为带7成受访者直言身边很多大学生临近毕业台湾代表团今日抵京 与大陆协商合作打台湾代表团今日抵京 与大陆协商合作打资深员工实名举报:沃尔玛用过期肉做熟悉尼大学辱华教师道歉辞职:今后将不再庆祝PAX展会 《星际公民》再度开放萧山民房起火多人被困 现场一张逃生照清理洋地名乱象 把根留住合肥闹市裸奔女子被治安拘留 系醉酒后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2.4万余人确认报考宁波公务员 最热李小璐被骗捐追踪:患儿“因祸得福”获供给侧改革的风口谁会站上爱马仕被爆质检不合格 “问题奢侈品”当猫咪遇到暖宝宝 事情就变成了这样春运抢票何时几率高? 早7-8时和晚光天化日抢劫 市民齐心控制劫匪小伙吃完火锅肠子肿得像篮球:吃多了致快递员蹭伤路边轿车留“快递单”:打我村主任辞职只为给独子大办婚宴:我就一世界浙商大会76名浙商受表彰 8人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曝田朴珺王石订婚 女方整容变脸曾是社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福建一女子为摆脱男友纠缠 与闺蜜联合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