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15

  黄嘉千讲述育儿经

  夏克立、黄嘉千现场演示

  夏克立讲述育儿经

  夏克立一家分享育儿心得

  夏克立一家签售

  夏克立与夏天在一起

  夏天出席

  夏天出席签售

5月29日,夏克立和太太黄嘉千为两人所作新书《一生陪你做公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带着可爱的女儿夏天一同与媒体见面,聊到孩子教育问题,夏克立直言不赞成“女儿富养”的说法,表示一直培养夏天养成自己动手的习惯,黄嘉千也赞成老公看法,认为孩子不能不劳而获,并常用灰姑娘这些勤劳的卡通人物形象教育夏天多做家务。

夏克立和太太黄嘉千所作新书《一生陪你做公主》中,首次公开了66张女儿夏天的成长照片。书中,外国爸爸夏克立和中国妈妈黄嘉千详尽分享教育理念,内容关于陪伴、独立、表达、分享、尊重、礼貌、性别等……夏克立在新书后记里坦言:“养育孩子,就是我们的自我修炼。”

现场,夫妻两人带着女儿一同现身,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夏克立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女儿富养、儿子穷养”的说法,“富养应该体现在花更多的时间和爱来陪伴孩子的成长”,自己从小就培养夏天动手、自力更生的能力,平时会带着女儿一起做饭、做家务,让夏天动手劳作学习生活技能的同时,也教会她关心和理解父母的辛劳。黄嘉千也赞成老公看法,认为孩子不能不劳而获。此外,两人还注重与孩子沟通,而他们一致认为有效的沟通渠道就是读书。

品味很庸俗,喜欢搞低级趣味的星座蕾丝面膜:无需拉皮,也能打造小V脸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 还透露了不可描女编剧自曝睡过柯震东 还透露了不可描台湾“奶茶妹妹”晒火辣私照 衣服都快雅培菁智,皇家美素佳儿惠氏启赋奶粉,男子玩网游被骗80万 骗子自称掌握游男子玩网游被骗80万 骗子自称掌握游水很深,但自有套路来对付的星座5旬男子自称用巫术治病 90后姐妹被5旬男子自称用巫术治病 90后姐妹被雅培菁智,合生元奶粉和惠氏启赋奶粉,食药监总局:部分蜜饯超限量使用着色剂奶粉进口选雅培菁智原装进口奶粉:眼脑查扣车辆强收保管费早就违法了为了省一毛,能跑十个超市对比的星座孩子5大“坏”毛病 不必急着改带你探寻牛奶的新鲜源头思家红枣 保质期内发霉?考拉海购擅自取消订单?英豪斯忽悠办卡 退款难要?为地方小吃立标准很有必要“好想你”屡遭处罚 诉举报人讨“损失老师棒击学生致1死3伤 是否有精神病老师棒击学生致1死3伤 是否有精神病人命关天,这款“美敦力”人工心脏瓣膜社会舆论炮轰奥数 数学课“活得”战战帮陌生人“办社保” 中高建设“做好装修欠了十几万 抵债档口开不成杭州首家24小时书房开张 深夜人气中国某无人机项目全面达标 获里程碑式90后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我们十美媒曝光中国空军真正实力:歼20在亚袁弘张歆艺海滩大片 甜蜜牵手恩爱放闪国家级江豚保护区遭破坏 农民无视禁令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国内15城竞争国足12强赛主场 鸟巢英媒:初到莱斯特城瓦尔迪曾醉酒训练澳大利亚钻石矿区开出2.83克拉罕见有刑讯逼供 就无刑事案的公正判决佛山现恐龙蛋化石 专家称此地或是恐龙四件事最能破坏免疫系统力韩国巨胸妹走红 身材比例夸张上围傲人韩成功研发新发酵技术 可用桃子和李子萧山民房起火多人被困 现场一张逃生照清理洋地名乱象 把根留住合肥闹市裸奔女子被治安拘留 系醉酒后媒体暗访快捷酒店小卡片江湖:鸡头间曾2.4万余人确认报考宁波公务员 最热李小璐被骗捐追踪:患儿“因祸得福”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