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女子为摆脱男友纠缠 与闺蜜联合报假警求坐牢楼房二楼下是大厅风水榆林中煤集团二期招聘榆树市二实验中学东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2:38

台海网8月5日讯 “我以为他知道我坐牢,就不会再缠着我,也不会再找我要钱了。”今年31岁的三明女子夏某,想与男友分手,竟报假警求坐牢,目前因涉嫌谎报警情被刑拘,而闺蜜冉某因涉嫌串供也将受罚。

昨日,泉州石狮警方对外通报了这么一起案件。

“偷”闺蜜7万元 报案“自首”

7月31日晚上10点多,石狮市灵秀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夏某报警称,自己偷了闺蜜冉某7万元,想自首。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辖区某出租房,将夏某和冉某一同带到派出所调查。

审讯时,夏某称,她做生意欠了别人很多钱,遭到债主追债。前几天,她到闺蜜冉某宿舍时,发现枕头下面放了7万元现金,就顺手将钱拿走了,并汇给了一名债主。冉某发现此事后,双方就还钱一事谈不拢于是报警自首。与夏某一同被带到派出所的冉某,也附和夏某的说法。

警方调查时,发现夏某的供述中存在诸多漏洞,夏某也说不清将7万元汇给谁、在哪里汇款等。不过,因夏某和冉某都承认盗窃一事,民警先对夏某进行刑拘。

8月3日早上,民警再次对夏某进行提审,夏某显得十分焦急,“我主动交代,你们把我放出去吧,我现在不想坐牢了!”夏某说,此前她报了假警,只是不想让男友缠着她。

想躲男友 串通好姐妹报假案

据夏某供述,她在石狮某化妆品公司跑业务,去年认识了重庆人冉某,曾向冉某借了4万元。去年10月,经冉某介绍,夏某认识了比她大11岁的龙某,并确定了恋爱关系。交往初期,夏某的花销基本由龙某支付。今年开始,夏某认为龙某性格与她不合,还有暴力倾向,于是提出分手。龙某则提出让夏某偿还在她身上所花费的开支,否则拒绝分手。

一方面急着分手,一方面又无法还钱,夏某想了很久,认为只有躲到监狱里面最安全。“只要我坐几个月牢,他就可以再找个女人。”夏某说,到时候龙某就不会有心思找她要钱。作为好姐妹的冉某爽快地答应帮助她实施这个计划。

7月30日,冉某故意打电话给夏某,夏某则假装不接电话,冉某又焦急地打电话给龙某。随后,龙某找到了夏某,夏某则主动告诉他,自己偷了冉某7万元。当晚,龙某带着夏某找冉某解决此事,两人还当着龙某面吵了一架。随后,夏某写了一张11万元的欠条给冉某。

第二天,3人再次聚在一起时,夏某一直要求龙某和冉某不要找她讨债,否则就报警自首。一旁的冉某一直怂恿,夏某就打电话报警自首。

夏某如愿被刑拘。然而,她并未意识到偷窃的严重性,当听到刑拘要被判刑后,非常后悔。

而冉某因涉嫌串供也将受到行政处罚。


大妈为外甥女介绍85后帅哥 不料自坠济南产妇羊水栓塞急需AB型血 千人献成龙称富人坐牢非坏事:自己也要抽空坐宋楚瑜宣布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医生没告诉过你的20个健康秘密,夏季宁波上演电梯惊魂!电梯上下好几回合 高温众生相 火焰山的游客都直呼“杭磐安:消防进小章村开展培训 确保比赛意大利斥资8000万欧元重建罗马斗兽意大利斥资8000万欧元重建罗马斗兽西安秦岭小峪突发山洪9名遇难者遗体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 确认为马杭州房价已连续三个月上涨 7月成交量韩国婚礼奇葩事:租宾客充场面 演员一女子骗婚还晒“结婚照” 结果被正牌老韩国婚礼奇葩事:租宾客充场面 演员一男子研发用水作燃料摩托车 1升水跑5男子研发用水作燃料摩托车 1升水跑5派出所斥无犯罪证明不能买房小小香皂竟然这么多用处!你还只是用来济南8岁男童头套塑料袋雨中贪玩 不幸济南产妇羊水栓塞急需输血 千人排队献昆明司机连撞两人后拒捕 ,是否毒驾还印度封杀色情网站遭民众抗议 当局下令印度封杀色情网站遭民众抗议 当局下令西安秦岭小峪河村突发山洪9名遇难者遗发挥产业优势 营造良好环境 新昌筑巢女子来男友家商量结婚事宜 第二天离奇台风对杭州影响有多大?最新动向请点我泰国苏梅岛一越野车发生车祸 导致6名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山东:威海一公交车突然发生起火 大火浙江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5开老婆的法拉利拿老婆的驾照!这个违法浙师大22岁女神微信卖珍珠月入10万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范冰冰晒素颜照 范冰冰素颜美照盘点(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淘宝天下》周末版第二十一期:秒变图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牛尿将被制成印度政府办公室除污剂 曾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奔跑吧兄弟》邓超孙俪成正果 b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