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队懊悔韦德出走:我本该出面挽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4:09

哈队懊悔韦德出走:我本该出面挽留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随着德怀恩-韦德选择加盟公牛,目前热火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就变成了与韦德同一年加盟球队的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近日哈队在谈到韦德的出走时曾表示自己本应该为此做些什么,但很遗憾自己在当时什么都没有做。

“从事后的角度来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认为我应该涉入其中,就像当初克里斯-保罗让德安德鲁-乔丹回心转意那样,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为此做些什么或者说我是否应该为此做些什么,现在我觉得这件事真的可以避免,但无论如何,这都难以挽回了。”

哈斯勒姆今年36岁,他在近日刚刚以1年400万美元的价格续签热火,在13年的热火生涯里,他场均可以贡献7.9分7个篮板。

废旧垃圾难处理 富阳一山坳成垃圾焚英格兰小学将用“中国模式”教数学 投英格兰小学将用“中国模式”教数学 投英格兰小学将用“中国模式”教数学 投家里有个熊孩子 十天花了两万五杭州地铁3号线来了 从星桥驶往留下浙江将建“一小时空中交通圈” 德清通女子被困电梯打求救电话被挂?物业:符女子被困电梯打求救电话被挂?物业:符7月13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湖州率先取消城乡户口差别 享受同等公浙江卫视成天猫双11晚会平台 国际化医生做“相对运动”取出五岁男童误食的便民!浙江上半年新建农村电商服务点2小小蜱虫让老人高烧不退 医生:不能将小小蜱虫让老人高烧不退 医生:不能将20160713《钱塘老娘舅》:三十曝四川一女子地铁内耍"吊环卖玉米老太收到假钞急哭 民警买下全车男子海上钓到一条怪鱼:剖开肚子后吓一韩国教育部一官员被罢免 因口称&qu新葫芦娃变傻白甜豆瓣评分3.6 业内母子洪水中被困中巴车 众人齐心协力救小孩被母当街打骂 律师说法:情节严重中国毕业生平均月薪6500元 17个美国研究者发现神奇小鱼 一天变性20优步遭南京一乘客家属索赔 网约车出车男子携儿女街头寻妻 千颗鲜桃送路人求质检总局约谈 宜家召回166万件“浙江省出台25条人才新政 打造人才男子因航班延误致电机场称要炸民航局 防汛防台 全省总动员保洁员成“国宝级匠人”的启示外媒评选:盘点2016年最失望5大游高校学费“涨”声不断:是否不得不涨 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已致99人死 84莫干山路西侧及祥符南路沿线 今晚起停今年或是有记录以来全球最热一年!“烘这种减肥机器你敢用吗?胃部抽食装置吸后驱轿跑车 起亚GT量产版或命名St高考接上端午 全是雨的节奏12星座周运6.5-6.11模特兼职"网络女主播&qu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中国某无人机项目全面达标 获里程碑式90后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我们十美媒曝光中国空军真正实力:歼20在亚袁弘张歆艺海滩大片 甜蜜牵手恩爱放闪国家级江豚保护区遭破坏 农民无视禁令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