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航班延误致电机场称要炸民航局 被拘留5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3:28

近日,王某到首都机场接妻子,因航班延误,王某拨打首都机场热线讨说法,在通话中王某情绪激动扬言要炸机场。接线员向首都机场警方报警后,民警找到王某并将其控制,发现王某并无实施爆炸意图只是图一时痛快才出此言论。昨日记者获悉,因王某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被首都机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23日晚上,王某的妻子从包头乘飞机回到北京,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王某接到妻子后,给首都机场热线打电话讨要说法,通话中王某情绪激动,不尊重接线员,并说出“要把机场炸掉”、“把民航局炸掉”的话语。

接线员并不知道王某是否有真实的实施爆炸行为,于是报警。接警后,民警在航站楼找到了王某并将其控制。

据王某供述,他当时因为航班延误很气愤,气愤之下他想向航空公司讨要赔偿,由于时间较晚航空公司电话无人接听,遂拨打机场热线反映问题。民警询问得知,王某并没有实施爆炸的意图,电话里只为图一时痛快就说出了这些话,也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最终后悔不已。

最终,因王某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被首都机场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款规定,对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可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还可能触犯刑法。广大旅客在出行时如遇正当权益遭受侵害还应通过合法途径维权,做到文明出行。

福建闽清:“尼伯特”来袭 手机拍摄福建闽侯:“尼伯特”来袭——溪水漫坝福建:“尼伯特”来袭——台风登陆 汛情严峻:“尼伯特”加剧南方多地防汛“尼伯特”减弱为热带低压:华东多地仍福建:“尼伯特”昨天登陆福建——多市“尼伯特”台风造成台湾3死311伤民政部:“尼伯特”致闽赣44.9万人“尼伯特”已停止编号为什么婆媳关系难处?如何改善婆媳关系吉林东华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安徽妇幼保健院近六千新生儿视频传到商安徽妇幼保健院近六千新生儿视频传到商流动户口积分落户 杭州户籍制度新政8流动户口积分落户 杭州户籍制度新政8流动户口积分落户 杭州户籍制度新政8全景天窗存安全隐患 大众补充召回进口Angelababy刘亦菲杨幂周冬雨吉林将公布冷面、石锅饭等朝鲜族料理地吉林将公布冷面、石锅饭等朝鲜族料理地升学考试难度不能偏离“选拔性”出国旅游不幸摔倒导致骨折 旅行社是否欧美明星7月最新街拍 偷师一下夏季搭今年横渡钱塘江你准备好了吗?这些安全《夏至未至》VS《八月未央》郑爽宋茜内地人为啥去香港买保险?女人45岁出轨概率最高韩版步步惊心IU好惊艳 牛奶肌敷出来青春的单一导致青春片套路化11省市居民可在宁波办身份证 全市受防汛防台 全省总动员保洁员成“国宝级匠人”的启示外媒评选:盘点2016年最失望5大游高校学费“涨”声不断:是否不得不涨 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已致99人死 84莫干山路西侧及祥符南路沿线 今晚起停今年或是有记录以来全球最热一年!“烘这种减肥机器你敢用吗?胃部抽食装置吸后驱轿跑车 起亚GT量产版或命名St高考接上端午 全是雨的节奏12星座周运6.5-6.11模特兼职"网络女主播&qu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中国某无人机项目全面达标 获里程碑式90后女孩网吧遭猥琐大叔表白:我们十美媒曝光中国空军真正实力:歼20在亚袁弘张歆艺海滩大片 甜蜜牵手恩爱放闪国家级江豚保护区遭破坏 农民无视禁令男友给10万治病钱全是假币 女子点煤国内15城竞争国足12强赛主场 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