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全面封杀三星Note7:严禁携带登机、托运、货运地球与金星的吸引力是太阳对地球的几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57

10月26日,据中国民航局官网,中国民航局表示,针对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存在的问题,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从2016年10月27日起,民航局严禁旅客和机组成员随身或在手提行李中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严禁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严禁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作为航空货物收运。

随后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记者致电杭州萧山机场,机场工作人员称机场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请广大旅客不要携带三星NOTE7前往机场登机,已携带三星NOTE7的旅客机场方面将不予以登机。

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及其地面服务代理人、航空销售代理人在售票、办理乘机手续、货物收运等环节针对上述规定内容履行告知义务。

民航局称,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公安机关、民航行政机关将根据情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9月14日,民航局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三星Note7作为货物运输。

当时,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应尽快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提醒旅客携带三星Note7乘机可能带来的风险,告知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各航空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为严格的运输措施并告知旅客,各机场公司要配合航空公司做好航站楼内的宣传告知等工作。

民航局不再允许航空公司运输作为货物运输而非召回的Note手机及其使用的锂电池。

民航局在9月14日明确要求,依据《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及国际民航组织《危险物品安全航空运输技术细则》中关于禁止运输由制造商查明的在安全方面存在缺陷的锂电池的要求,各航空公司不得运输三星公司召回的Note7手机或其使用的锂电池。而针对作为货物运输的非召回的Note7手机及其使用的锂电池,各航空公司应对其航空运输的风险进行评估,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航空运输安全。


胡润研究院发布女富豪榜 5位女浙商入胡润研究院发布女富豪榜 5位女浙商入身手大不凡 10余家浙企摘下广交会出身手大不凡 10余家浙企摘下广交会出没来京却涉偷窃 男子称“被案底”没来京却涉偷窃 男子称“被案底”公车改革后 基层干部还常下乡吗? 来公车改革后 基层干部还常下乡吗? 来义博会5天成交174.82亿元 平均义博会5天成交174.82亿元 平均养老金入市年内启动 “6地医保收不抵养老金入市年内启动 “6地医保收不抵胡润研究院发布女富豪榜 5位女浙商入胡润研究院发布女富豪榜 5位女浙商入全年新增1000万人就业目标提前实现全年新增1000万人就业目标提前实现朴槿惠闺蜜电脑存满“总统密档” 民众朴槿惠闺蜜电脑存满“总统密档” 民众英国顶尖大学下属机构谎报全球变暖研究英国顶尖大学下属机构谎报全球变暖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标本兼治 扎紧制度的全省首位团县委兼职副书记是一名“90全省首位团县委兼职副书记是一名“90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日 将与安倍举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日 将与安倍举行何必舍近求远 台州就有人间绝美风光何必舍近求远 台州就有人间绝美风光澳大利亚一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发生事故 澳大利亚一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发生事故 安徽一公司以发放免费蔬菜为饵 骗百名杭州一孕妇被狗咬伤 打狂犬疫苗对宝宝上海秋季补习班 上海高中补习班 英语日本首次商讨天皇生前退位丝博会国外展商明显增多 后G20效应郭富城女友真的93年?为何有时大妈脸微视听跨界玩出花样,豪气投放逾千辆巴新兴市场国家增长六年来将首次加快13岁少年上大学:努力学习只为引起母法国素食主义者宽衣烙铁印 抗议虐待动不上牌不年检不保险不报废 农用车任性嫁给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了你一辈子的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公安部点名奔驰AMG GT C敞篷车最新预告发杭州:钱江新城1天清理14吨垃圾12星男变心后会如何待你男子胸部突然胀痛变大 系长期频繁吃海揭士兵帮10年恩怨:李晨张译和陈思诚杭州的生态:好高的“颜值”"十三五"浙江重犹如夏天穿棉衣!记者带你体验消防灭火
地球与金星的吸引力是太阳对地球的几倍89度60撇是多少度1k电阻用多少V电源条形统计图表示什么样的一组数据?净水器是不是把水中的矿物质也净化没了当x趋近0,x-sinx是x2的高阶无穷小为什么用毫不犹豫倾盆大雨写一句话在平行四边形ABCD中,AB=4,AD=2,∠BAD=60°明朝灭亡到底是因为李自成还是皇太极陈情表翻译成现代汉语根据一篇名人名言写一篇作文梅花陈毅译文手抄报期刊号怎么写无论怎样移动滑动变阻器,总小雨额定电压地理环境的开放与封闭是否会影响文化的开放与封闭当x趋近于无穷大时,(2/πarctanx)^x的极限是多少有关春节的英语对话A,B型楼梯声控灯接线老人微笑着靠在木椅上,手指悄悄打着节奏。其中微笑着说明什么?手指打着节奏又说明什么?街头巷尾和横行霸道造句直径为30厘米,高为50厘米用方程为测定某赤铁矿砂中氧化铁的质量小龙和他的同学用足量的一氧化碳与10g赤铁矿石样品充分反应(杂质不参与从甲地到乙地长途汽车原需行驶7H,开通高速公路后,路程缩短了45KM,而且车速平均每小时增加了30K北京、昆明、西安、乌鲁木齐、台北、武汉、兰州、广州、呼和浩特、上海、拉萨这些城市的降水量由多到少的顺名人给自己施加压力的正面事例一个时钟的分钟长15cm,经过20分钟,这跟分钟的表示充满正气、情绪激动。用上慷慨造句为提高氯化铵的经济价值校园里节日的喜庆气氛成分残缺男摸女生下面代表什么流量50m等于多少Gfear和scare的区别惊慌迷惑,心中不定10%EDTA-2Na怎么配置?雷同卷怎么处理如图,已知三角形abc是正三角形,ea.cd都垂直于平面abc4阶魔方顶面菱角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理解蔷薇花开了——蔷薇花……用拟人法把怎么造句1zb等于多少g经济应用数学基础第二版课后答案一种商品先提价25%,后降价20%每天做几篇英语阅读合适高中生又是菜花开时阅读答案梅花是最有品格...修辞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赏析sell的过去式是什么呢精神什么四字词语篮球比赛中投中了一个可能得1分2分3分小朋在一次比赛中中了两个球,他可能得多少分顽强不屈是感情色彩词语吗公元前2070距今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