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素食主义者宽衣烙铁印 抗议虐待动物清朝皇帝后代现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3:39

日前,在法国首都巴黎的共和国广场上,一群素食主义者仅穿内衣裤,身上涂满假血,用烙铁烙上印记,躺在地上,抗议残忍对待动物。

这起抗议示威活动由动物权利慈善机构“269生命法国”组织,旨在向人们展示动物受到的虐待。参与者仅穿着内衣内裤,全身上下涂着假血,有的人还让人在他们身上用烙铁烙上“269”三个数字。在一段视频中,一名女参加者上演行为艺术,脖子上绕着一条铁索,让另一个人拽着她进入一顶帐篷,然后躺下,让工作人员在她的大腿上用烫热的烙铁烙上数字,期间能看到白烟从烙铁处冒起。

另一个画面中,另外一名女子也在身上烙印,当烙铁接触到她的胳膊时,她发出疼痛的尖叫声。她随后对当地媒体称:“我决定这样做的原因是动物们在被宰杀之前都会接受这样的残忍对待,因此我这样是在向它们表达尊重。这的确很疼,但这与动物们每天经受的痛苦比起来不值得一提。”

倡导动物解放的“269生命法国”称,他们想借此活动强调肉类加工行业的残忍,向人们说明吃肉就是将动物尸体塞进自己的嘴里。

宋代官员日记中的公务旅行高房价下的畸形产物 6平米户型是购国庆起十个国际机场"买买买看孔子怎样说话德国举行南瓜称重比赛 763公斤南瓜德国举行南瓜称重比赛 763公斤南瓜湖北荆州旅游大戏首演 粉墨演尽三国梦杭州一医生边输液边工作 其背后的故事杭州一医生边输液边工作 其背后的故事龙卷风袭击内蒙古 所经之处一片狼藉 龙卷风袭击内蒙古 所经之处一片狼藉 恒大实质入主嘉凯城:6位非独董4位来调查显示美国经济持续退化 上千万人经调查显示美国经济持续退化 上千万人经消费者使用摩拜单车被收挪车费3小时6山西太原警方通报省煤炭设计院附近幼童山西太原警方通报省煤炭设计院附近幼童国庆期间若要出入杭州 这份指南一定要又一浙江国企退出地产? 物产中大转让加盟罗曼丽舍集成墙饰 让合作伙伴赢在女婴出生两次 她的恐怖B超影像惊呆医国庆节促销来临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新陈妍希怀孕还吃冰淇淋脸蛋圆气色好 孕法华寺住持4年书成60万字《华严经》2017款奥迪Q5官方预览图发布 展(我的G20记忆)专访杭州歌剧舞剧院(我的G20记忆)专访杭州歌剧舞剧院连考三年 43岁大叔回炉读大学终圆学连考三年 43岁大叔回炉读大学终圆学路虎发现将亮相巴黎车展不上牌不年检不保险不报废 农用车任性嫁给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了你一辈子的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公安部点名奔驰AMG GT C敞篷车最新预告发杭州:钱江新城1天清理14吨垃圾12星男变心后会如何待你男子胸部突然胀痛变大 系长期频繁吃海揭士兵帮10年恩怨:李晨张译和陈思诚杭州的生态:好高的“颜值”"十三五"浙江重犹如夏天穿棉衣!记者带你体验消防灭火另类纹身:将皮肤化为触控式屏幕 可遥微点摇摇客一个可以免费发微信红包神奇人民日报评孙杨遗憾失金:奋斗者没有遗哈佛中美学生峰会在杭落幕 哈佛课堂原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的工作室拍婚纱照哪颈椎病找上了“低头族” 几个动作带你纳智捷锐3预售价5.98万起 将于9招商银行批量劝退上百名毕业生 三方协曝唐嫣罗晋领证了? 我们又要巴厘岛见
清朝皇帝后代现状行路难中形象揭示他内心苦闷抑郁的句子电压力锅怎么炖排骨,什么时候放萝卜关于送礼物的名言作文老师的关爱(如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个手势,捕捉一个美好的瞬间把它描绘下来)六百字酷炎的夏日六年级语文书上册封面看图写话某电子产品去年按定价的百分之八十出售后羿射日短文阅读答案16a的用电器用25a的漏电保护器名词后面加什么词雪白雪白样子写词语一元一次方程移项去分母,去括号综合题10道佛教四字题词社区活动总结育英小学有三个课外活动小组一、二两个小组平均50人,二、三两个小组平均43人一、三两个小组平均45人照样子对对子,异兽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什么作文你在生活中有哪个比较有趣的人,作文。简单的英文故事一分钟谁的平方是40说明要采用多种方式选拔人才的诗句已知椭圆刨物面的顶点在原点,对称面为xoz面与yoz面,且过点(1,2,6)和PROTEUS8中的电阻叫什么如图所示,质量为2kg的物体与水平地面间的动摩擦因数u=0.212点15分每半个小时响一下到3点45分响几下海鸥征什么意义四大发明对人类生活的贡献clean的第三人称单数和过去式纱线的英制支数数值越大纱线越bec初级有必要考吗已知A=2x2-xyz绘制含有三个坐标的图在三角新ABC中,ad为bc边上的中线。已知ac=5,ad=4,则ab的取值范围是自拍很丑镜子好看用一个截面去《白天鹅》的作者?主要内容?赞颂英雄的成语怎样理解人生的价值首先在于奉献为什么说无产阶级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领导阶级?寒假作业答案对电解工的危害如何防护没有天平只有量筒时怎么测密度窥伺的意思和造句掩映根号(负3)的二次方如何看待我国新农村建设画不等式组低音喇叭和高音喇叭的区别经济学计算题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每件产品的变动成本为8元/件,企业的年固定成本为500万元,当年的计根据文章内容补写,注意作者的观察和写作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