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次商讨天皇生前退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56

日本政府17日在首相官邸召开探讨天皇生前退位事宜的首次专家会议。据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首相安倍在首次会议上表示,这是事关国家基础的极其重要的事项。希望大家不预设观点,进行充分审议,在也考虑到各种各样国民意见的基础上汇总建议。宪法规定天皇地位“基于全体国民共识”,政府计划在代表国民的国会上获得广泛赞同,于明年召开的国会上获得批准。如果退位实现,将是近200年来首次有天皇退位。此前,日本天皇曾两次表达因为身体原因想生前退位的想法。

特色小城镇建设获点赞 德清“一镇一品特色小城镇建设获点赞 德清“一镇一品10月30日,上臣地板、木门工厂直通日媒称中国正向宇宙大国迈进 应积极开日媒称中国正向宇宙大国迈进 应积极开八旬老翁“死了”25年后“复活”与家的哥客车上劝架遭群殴 一路被打三次不《中国的减贫行动与人权进步》白皮书发王俊凯撞脸广末凉子 图揭与女生撞脸的菲总统:中国是一个真诚的国家 不欺负菲总统:中国是一个真诚的国家 不欺负王俊凯撞脸广末凉子 图揭与女生撞脸的王俊凯撞脸广末凉子 图揭与女生撞脸的杨威妻子挺二胎巨肚打台球 准妈适合哪北京市住建委:今年将改造900户农村的哥客车上劝架遭群殴 一路被打三次不的哥客车上劝架遭群殴 一路被打三次不谨防人贩子 教孩子学会抗拒诱惑的12朝鲜脱北外交官:朝计划明年年底前完成干洗店加盟:加盟UCC国际洗衣价格合小米Note 2:采用三面无边框或为三星率先宣布量产10纳米芯片 明年或人民日报:房贷、企业信贷为什么冷热不中国大学生人均年收包裹16个 带动7中国大学生人均年收包裹16个 带动7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公布 浙江4所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公布 浙江4所揭秘神舟十一号“翅膀”:元器件90%提升运动表现 压缩裤哪个牌子好多所高校取消转专业申请门槛 报名人数丝博会国外展商明显增多 后G20效应郭富城女友真的93年?为何有时大妈脸微视听跨界玩出花样,豪气投放逾千辆巴新兴市场国家增长六年来将首次加快13岁少年上大学:努力学习只为引起母法国素食主义者宽衣烙铁印 抗议虐待动不上牌不年检不保险不报废 农用车任性嫁给谁很重要,因为他决定了你一辈子的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公安部点名奔驰AMG GT C敞篷车最新预告发杭州:钱江新城1天清理14吨垃圾12星男变心后会如何待你男子胸部突然胀痛变大 系长期频繁吃海揭士兵帮10年恩怨:李晨张译和陈思诚杭州的生态:好高的“颜值”"十三五"浙江重犹如夏天穿棉衣!记者带你体验消防灭火另类纹身:将皮肤化为触控式屏幕 可遥微点摇摇客一个可以免费发微信红包神奇人民日报评孙杨遗憾失金:奋斗者没有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