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22岁女神微信卖珍珠月入10万,还上了央视!厘米秀胶囊几点成熟厘米秀胶囊有什么用厘米秀鲜花有什么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7 21:10

我居然上央视了,拍得好胖啊,我要减肥了!以后可以跟我的孩子吹牛了,你妈妈22岁的时候就上了央视。”3月15日,赵珂在朋友圈里发了这么一条微信,并配了一张从电视上翻拍的图片。

赵珂上央视画面

赵珂是浙师大行知学院商学分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四学生。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央视二套“3·15在行动”节目播出,在第25分29秒的时候,出现了她的画面。当时,主持人讲到在微信上购物的维权问题时,选取了当天中国品质微商高峰论坛上的画面,赵珂作为微商代表,在高峰论坛上宣读了微商自律诚信承诺书,她的画面持续了6秒。

就是这短短的6秒,让这个22岁的女孩以及她的小太阳营销团队备感鼓舞。

大四女生卖珍珠月入10

“我想帮你们去前面探探路,看看走不走得通。”加了赵珂的微信,第一眼就看到她留在微信个性签名里的这句话。她已经不是一个人在创业了,这个以小太阳为LOGO的团队,有着70多个精兵强将。

赵珂的创业,要从大二说起。当时,学了专业课程之后,她想在微信上卖东西,把学到的知识用起来。卖什么东西呢?作为诸暨人,她马上想到了家乡的特产珍珠和珍珠粉。

“珍珠产品在市场和淘宝上的卖家很多,鱼龙混杂,作为一个新人,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赵珂想来想去,从100%含量的纯珍珠粉做起。于是,她到市场上去收裸珠,再拿到工厂里磨粉,全程自己监督,保证了珍珠粉的质量。

第一个月下来,她的珍珠产品就在同学圈里小有名气,每天都有女生跑到她的寝室看产品。一个月下来,算了算账,赚了5000多元,这可是不小的数目。

刚开始做微商,她也干过刷屏式的推销。后来,她发觉这样产品推销会引起别人的反感,于是,每天控制微信推广的数量,发的内容也以顾客为中心,有买家秀,有跟大家谈谈珍珠的专业知识,用分享和交流来维系营销渠道。

普通的微商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赵珂却有自己的想法。微信创业准入门槛低,容易被竞争对手打压价格,在经历了一次次被人模仿之后,她决定打造自己的品牌。

一边自己销售,一边招募代理商。现在,她每个月的纯利润超过了10万元。遭遇危机,用诚信去直面

自从做了微商之后,各种大大小小的微商峰会,赵珂参加过不少,常常跟各路大咖对坐论道。这次在中国品质微商高峰论坛上,作为微商代表发言,也不是偶然的事情。

她坦言,自己是一个大学生创业的典型,微商创业的路子又跟一般人不一样,走品牌发展的道路,当然,业绩也还不错。不仅创业赚了钱,学习上也名列前茅,参加省电子商务比赛,拿过一等奖。综合种种原因,她被峰会确定为微商代表上台发言。

看到这里,赵珂给我们的印象完全是一个幸运儿。其实不然!

在微信营销做到第三个月的时候,赵珂遭遇了创业以来最大的危机。

供应商给她发了一批假货,她当时没察觉。等她发现时,商品已经销售出去一部分了。求助、维权未果,她不仅赔上前两个月赚来的1万多元利润,还搭上了自己的信誉。

经过一番思考后,她做出了一个让人出乎意料的举动:给所有买到这批货的客户打电话,告诉他们买到假货了,并赔偿每一个客户100元钱。

顾客接到这样的电话,很意外,不仅没有怪她,反而从心底里佩服这个卖家的诚信。于是,这次灭顶之灾,却成了她凤凰涅槃的机会。有一个客户的母亲听说这件事情后,很感动,还给她介绍了一笔大生意。

此时,赵珂也深刻地体会到:诚信是微商的基础。吃过亏后,她为自己卖出的珍珠饰品增加了保修服务。用她的话说,不能让买家也吃亏。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浙江省科协副主席陈世权接受组织调查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范冰冰晒素颜照 范冰冰素颜美照盘点(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